摩斯布塔索

【千我】他的钟情

这篇我选择放弃热度hhhh
 真的是个冷cp😭

一发完。超短

甜。

欢迎大家带入自己。

没错易烊千玺是我不倒的墙头。
 

“你最可爱,我说时来不及思索,但思索之后,还是这样说。”

—普希金《你多么可爱》

---这是一个不沾边的题记

推荐bgm:《只只》(伴奏)孟凡明

正文:

盼了两个月的杂志到手了,封面是他。

正在被她拉扯拆开的包装纸发出不高兴的一点噪音。她小心翼翼的把杂志抽出来,仔仔细细的欣赏他这张封面图。

这张算是易烊千玺拍的最特殊的一张了吧。
 她想。

他改变了以往面无表情的高冷风格,也不是那种夸张的时尚造型。只是一身居家服坐在沙发上,露出白暂又纤细的脚踝,看着镜头,嘴角微微扬起。

没有很张扬,但他眼睛里都盛满了笑意。
 看起来就是那种打从心里开心的感觉。

封面上的小标题写着“他的钟情。”

她也笑了,摸着那行小字。

终于。少年终于找到了他的女孩。

翻开到那页,她才发现那段关于“他的钟情”的采访其实很短,多半都是编辑写的关于他在拍摄时候的故事。

好吧,这短短一份采访引得微博这个月第二次瘫痪了。

第一次是他上星期发的结婚证。

简简单单一张图。
 然后他告诉大家,他结婚了。

..........

她终于耐下心看那段采访。

Q:“前几天在微博上宣布是有准备的吗?”
 Y:“我没有,但团队应该有。”
 Q:“有想过给自己的事业带来怎样的改变吗?”
 Y:“都还好,照常。”
 Q:“她是个怎样的人呢?”
 Y:“很爱笑。”
 Q:“什么时候在一起的呢?”
 Y:“去年的…十月份。正式在一起。”
 Q:“为什么说是正式在一起?”
 Y:“....之前我在追她。”
 Q:“什么时候在哪里认识的呢?”
 Y:“去年的五月份,胡同里的街边小摊上认识的。”
 Q:“诶??”
 Y:“我在拍广告,休息的时候出去还是想吃点东西,结果没带钱。然后…她请我吃了一份驴打滚。”
 Q:“怎么开始的?”
 Y:“我听见她和她朋友说她微博的名字,回去就搜了一下。她每天都更新微博,讲自己在干什么,看着就觉得很有趣。”
 Q:“真正见面在什么时候?”
 Y:“七月初,快放假了那时候,就约她出来见面了。”
 Q:“她知道你是谁吗?当时。”
 Y:“知道,但她没信。”
 Q:“见面的时候发现你真的是易烊千玺有被吓到吗?”
 Y:“…有。”
 Q:“恋爱中有什么有意思的故事吗?”
 Y:“她很会吃。我问她中午或者晚上想吃什么,从来都不说随便。”
 Q:“有对恋爱的天数很在意吗?”
 Y:“没有。”
 Q:“在你心中她是什么样子呢?”
 Y:“和她在一起很安心。”
 Q:“有求婚吗?”
 Y:“就上个星期。”
 Q:“她是你的粉丝吗?”
 Y:“曾经是。”
 Q:“现在呢?”
 Y:“是我太太。”
 Q:“在一起的时候最喜欢做的事是什么?”
 Y:“给她编头发吧。我还挺会编头发的。”
 Q:“最讨厌做的事?”
 Y:“经常会和二十抢她。”
 Q:“对粉丝说点什么吧?”
 Y:“感谢大家的喜爱和祝福,也祝大家今年都能遇到自己真心喜欢的人。”

采访到这里就结束了。
 后面编辑的话里这么形容他:“回答问题的时候一直忍不住在笑,虽然回答的话都不算太多,但看得出来易烊千玺真的非常幸福。”

这就够了。

........

她放下杂志,拿起手机。
 有人发消息问她“晚上吃什么?我回家路上买回去。”
 她想了想,回他:“我想吃驴打滚。豆面越多越好。”
 对方很快回了一个“好。那就原来那家?”

“嗯,原来那家。”

.......

吃过晚饭。

她端着电脑背对着他站在卧室门口,正打算更新白天写好的新一章小说。

抬头看见餐桌上没洗的碗筷,翻了个白眼。

一边低头继续浏览网页,一边无奈的敲了敲卧室的门,喊他。

“碗还没收呢,你洗我洗啊?”

话音还没落,那人就已经从背后抱住了她,双手环住她的腰,脑袋埋在她肩膀上。

“放着吧,待会我去洗。”

她闻言去推他环住她的手。

“易烊千玺我警告你,先去给我洗碗去,洗完再来抱我!!”

.......

少年啊,找到了那个他钟情的女孩。
 他现在过的很幸福。

...

这就够了吗?
 不够的。

这一辈子长长久久。

他还会和女孩一起熬夜看电影,会永远为谁洗碗争执不下,会去走遍世界各地,会有几个孩子,会经历人生种种....

这样,才够。

————————————————

完   无待续

实话说这是一个梦境的产物。我梦到了那段采访。

然后觉得和他的话不应该是个结局不好的故事,就想办法给圆回来了。

他是我在梦里都喜欢的少年。

评论(8)
热度(21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摩斯布塔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