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斯布塔索

【铁虫】斯塔克先生的惊喜

甜甜甜甜饼 一发完,日常向。

接a4的时间线,设定铁人没死。

MCU背景。

摩根是铁爸一个人领养的,Pepper只是铁爸多年的好友。

真的很甜甜甜。

提前祝铁人霸霸生日快乐!!!

正文:

像所有热恋中的情侣一样,托尼和彼得也很重视各种节日和纪念日。

但两个人的不同之处在于,一个完全藏不住兴奋,每天叽叽喳喳对那个日子各种美好幻想。

第一天说要陪斯塔克先生在实验室过,第二天就说要去游乐园玩,第三天又变成是想去动物园...

而且往往他提前准备好的礼物,基本上三句两句就能被套出来。

反过来另一位则是老狐狸一样,深谙世事。

一边默默筹划好惊喜,又一边说自己什么都没准备,把小不点逗的团团转。

对于这个现象,睡衣宝宝表示:每次都非常生气!明明他也是准备了“惊喜”的!而且斯塔克总是撒谎说自己忘了!

面对kid的小脾气,斯塔克先生非常淡定。

恋爱中的小情趣吗?驾轻就熟罢了。

.......

每年Tony的生日都和什么“5.20”,“5.21”这样的日子离得比较近。(5.29

但是彼得正忙着应付MIT五月的各种考试,每天晚上还要出门夜巡,有事没事就被那位神叨叨的神盾局局长召去处理全球某个地方的小暴乱。

斯塔克先生也要应付公司的各位老古董,这段时间还忙着给Natasha制定康复计划小姑娘刚刚从沃弥尔星被接回来,沐浴在一大家子无微不至的照顾之下的同时,身体当然也得快点好起来。

四月底月考完,彼得来到复联大厦和大家一起参加“说是欢迎Nat回家,其实是让Thor名正言顺进酒窖”的一个奇怪party的时候,他就和斯塔克先生很严肃的讨论过这个问题。

最终决定把这些纪念日什么的和斯塔克先生的生日算在一起过。

“kid,你知道我并不在意这些形式主义的东西...”
“斯塔克先生,这很重要!!”
(小胡子偷偷翘起自己的唇角
“Fine,fine.....”

五月天气开始燥热,但辛苦的蜘蛛侠倒没有被这个困扰。他的战衣刚刚被斯塔克先生升级过,成功变为“Summer-模式”。

自动降温系统和更好的远眺能力都让彼得能够尽早的完成夜巡。

托尼生日的前一天,他本想夜巡后就带上行李去复联大厦住下,好准备在第二天一早就能及时祝男朋友“happy birthday”。

但是托尼拒绝了他。理由是“最近大厦里成群结队的狐朋狗友太多,他不想他的kid被带坏”。

面对小家伙不停的抗议和请求。

“放轻松睡衣宝宝,我会准时来找你的。”

.......

怀揣着不满情绪的彼得显然没这么气定神闲,他在上床睡觉的时候甚至忘记把那个在他天花板放了两周的礼物盒子装进书包里。

他只是气着气着就睡着了。

睡梦不像以往那样舒适,时冷时热,但最后他还是沉溺在了斯塔克先生在梦里的一句。

“睡个好觉,kid。”

但这句安慰并不能解释他醒来之后所处的环境。

黑色厚实的被子,身下是比他公寓柔软许多的床垫,睁眼就是一片星河灿灿。

漆黑的世界,没有多余的亮光,只有点点星光在极远的地方汇成星云,一切都深沉的将他包围着,他就仿佛置身在这些星系中央的一艘飞船上。

然后他看到了坐在操作台边无所事事的斯塔克先生。

老天啊,他真的在一艘宇宙飞船里。

托尼早发现他已经醒了,只是在他惊讶之后才抬起手腕看了看,然后开口。

“按照纽约时间算现在是早上八点半,你不对我说点什么吗,帕克先生?”

“哦对!托尼,生日快乐!...可..我们为什么在这里?我记得...em..说好的今天是去游乐园?或者...陪你呆在实验室?”

“那种地方你还没待够吗宝贝儿?不是所有人都能在陪另一半过生日的时候顺便来一趟太空旅行的。”

“挺好的,但...晚上的party怎么办?我还和大家说好了一起给您做蛋糕的!而且...而且我的礼物也没带来!”

“没关系我的蜘蛛侠先生,这些都不是什么要紧的事,要知道在那栋大厦里随时都能开party,你的礼物我迟早都会收到。但这艘飞船可不是那么容易搞来的。除了蓝妹妹慷慨又大方的答应了之外,那只端着枪有点凶狠的小兔子可真是不怎么好说话。”

“可.....”

“Hey,别这样!你不想和我单独在这待几天吗?这种日子比你那些MIT的研究实验和教授们更没趣儿?”

最终,这场太空旅行在彼得红着脸匆忙摆手的否认中开始了。

.......

不得不说,在供给全面的宇宙飞船上时间过得真的很慢。

没有日出日落,两个人用整整一天的时间尽可能的弥补着之前一个月的聚少离多。

他们躺在空旷的甲板上互相讲述最近发生的各种事情,刚刚进入大学生活的彼得生活总是能有各种波澜,而且经过他唠唠叨叨的讲述这些故事总能引得斯塔克先生笑得停不下来。

斯塔克先生还教会了彼得一点点开飞船的技巧,虽然斯塔克先生本人都没有驾驶过几次,但没什么机器摆在面前能难倒这位天才。

哦还有,彼得想他可能再也无法直视那个有着许多按钮开关的操作台了。

一集中精力,他就感觉到那份让他刚才差点丢掉自己,且专属于某人的清甜的小雏菊味道又开始萦绕在身边。

这感觉真是要命。

......

就在两人决定要返程的时候,飞船的检测报告显示突然有一个飞船开始尝试对接,而且体积是这个飞船的两倍还不止。

这让托尼稍微有一些不高兴。

“Friday,戒备状态。”

“Yes,sir。”

对接成功,舱门开启。

一束喷射的礼花直接冲进机舱里,手里举着礼花筒的Thor一个箭步跨了进来。

“嘿!生日快乐!!”

然后变幻出各种漂亮烟花的Loki漫不经心的跟在Thor后面,示意性的摆了摆手。

他的身后,托尼看到了原本全都应该在他那个快被补丁贴满的大厦里好好待着的人...

一个不落的出现在了眼前。

说好应该不在这个星系的银河护卫队众人都好好的坐在那边的吧台边,有些冷漠的蓝妹妹正在和小树人一起拿着游戏手柄认真较量一场“拳击比赛”。

Carol正比划着船仓里各种武器,鹰眼放下了从未离肩的弓箭,正举着一块菠萝派咂嘴。

Nat还坐一把轮椅上四处逛着,得到大家无微不至的照顾虽然让这位姑娘有点不好意思,但从她有些红红的脸颊上可以看的出来,和这些人待在一起她有多开心。

摩根骑在Banner的脖子上,他的女秘书甚至正端着一盘子的炸薯条正准备递给坐在桌子另一边的哈皮和May....

哦还有旺达和幻视,卡魔拉和奎尔...小情侣们正黏黏糊糊的呆在餐桌旁边的沙发里,抱着零食看投影仪放电影。

看到舱门打开礼花一响,大家都停下了手里的活。

斯塔克先生听到了整整齐齐的,震耳欲聋的,充斥着欢声笑语和满满爱意的一句—

“Surprised!生日快乐!!!!”

好吧,这真是个大惊喜。

他本想质问一下笑得最灿烂的那个举着盾牌的家伙这些都是怎么一回事,但身边的睡衣宝宝已经欢呼一声冲过去和每个人打招呼拥抱。

所以最终他也只是翻了个白眼作罢。

这本应该是他们的二人世界!!

过个生日也不能省下操心!

斯塔克先生永远都不会承认,自己其实真的有些感动到鼻子酸酸的。

但最终这些很快都化为了....

“Thor!把那瓶白兰地放下!”

.......

彩蛋:

回到地球的第二天,斯塔克先生就收到了彼得准备好的生日礼物—— 一件柔软的睡衣。

印满了各种蜘蛛侠矫健身姿卡通图的那种。

斯塔克先生不在意,几乎是立刻就换上了。

“Friday,看起来如何?”

“非常好,先生。面料成分结果显示应该是帕克先生刚刚研究出来的新材质,穿起来应该非常舒适。更加值得惊讶的是这件衣服简直和您完美贴合,帕克先生对您身材的了解几乎超过了.....”

“好了Friday,安静!”

————————————————————

提前祝斯塔克先生,生日快乐!!!

故事没什么逻辑希望大家不会嫌弃...

日常真的太美好了!以后会多更新日常篇,这样的甜饼是!撒!不!完!的!

欢迎评论!!














评论(11)
热度(1396)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摩斯布塔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