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斯布塔索

【铁虫】Immortal 永生不灭

荷兰弟生日快乐!!

MCU背景。甜饼,一发完。

真的好甜好甜!

不要在意热度,我心碎。

正文:

复联的基地被那一战夷为废墟,即使重建也需要一两年的时间,众人决定还是将基地搬回斯塔克大厦。

不知道为什么,搬回来后所有人都不谋而合的在大厦里彻底住了下来。

楼里的房间被占了个满满当当。

也许这样一来,就好像他还在一样。

....

彼得是个例外。

他没有住在那栋大厦里,伤口恢复之后他搬回了皇后区和梅的小公寓。

然后他大概有一个月的时间颓废到了谷底。整天把自己关在房间里不愿意出去,也不与人交流。

他再没有动过那身战服,夜晚的纽约也因此失去了它的好邻居蜘蛛侠。

后来,一切悄无声息的恢复正常,他开始继续上学,继续生活,平常有时间就和梅一起去吃一顿泰餐。

但所有人都看得出来。
 他魂不守舍的彻底。

“相信我。他一定不希望看到这样的的你,这样自我挣扎,没有方向。”

他还是每星期去大厦里和大家吃一顿饭聚一聚。

上次去的时候,他们这样对他说。

他们还说,未来很长。

听听,仿佛都是和梅一起看的肥皂剧中听过很多遍的台词,现在却真的响起在他耳边。

..........

“好吧... 我会试试的。”

彼得答应下来。

从那之后他换掉了手机号,和梅一起搬离了原来的公寓,住到了两个街区之外的新家。

他继续开始夜巡,仍然穿着被称作“睡衣宝宝”的那身宽松的帽衫战服。

他努力让生活变回认识他之前的样子,也真的尝试去忘记。

尝试去忘记生命里曾出现过这样一个灿烂的人,尝试装作从不认识他,尝试去过没有他的生活。

可是最终,他仍然失败了。

关于“斯塔克先生”的东西虽然都已经被收进箱子里,放在了天花板上。

但在所有人看不见的角落里,他还是自私的保留了一些关于他的痕迹。

他留给他的墨镜贴身带着,书桌的垫板下压着他送战服回来时用的纸袋子....

他还在在网上创建了一个帖子论坛里。记录着一切有关于他的事情,从前现在与未来,所有的事...

—2023.5.2

“今天街角的开了一家新的餐厅,芝士汉堡的味道超级棒,还有薯条也超大份。我想他尝到了一定会喜欢的不得了。或许他会加三倍的芝士?

老天,真不知道为什么他那么喜欢吃芝士。”

—2023.5.14

“今天收到了Happy送来的一件新“衣服”,他说是他留下来的,看起来酷极了!有很多的新功能,Karen歌单里的歌甚至都增加了几百首。但...好吧...

说实话我并不是很开心。”

—2023.6.4

“我还是没有穿那件“衣服”。”

—2023.6.8

“I believe that he is immortal.”

“我相信他是永生不死的。”

—2023.6.13

“em...今天过得还不错。和梅一起去吃了泰餐,她还买到了心仪的香水。她问我最喜欢什么味道,我说鲜花和小雏菊。

因为这是他拥抱的味道。”

......

这个帖子没有参与任何论坛和话题,所以一直没有任何人驻足或者评论。

但6.15日那天,彼得收到了好几条回复。

—“那家餐厅一定棒极了。”

—“收到礼物为什么还不开心?”

—“嘿!不拆开礼物可是不礼貌的事。”

—“听起来你真的很想念他。”

除了最后小雏菊那条,所有的帖子都收到了同一个用户留下的回复。

彼得点进那个人的主页,发现是一个新注册的用户,没有头像,没有背景,没发过任何的帖子,个人信息几乎为零。

也许是偶然看到了我的帖子吧。

他这样想,忽略掉心里对于这奇怪语气感觉的不对劲,最终关掉手机将它扣在了桌面上。

晚上他照例去买芝士汉堡,但只是说了一句“加双倍的酸黄瓜。”就惹来了老板奇怪的疑问。

“我说这些天大家的口味都怎么了?一周了,你连续吃了一周的双份酸黄瓜了,还有一个人连续一周下午都订一个三倍芝士的芝士汉堡...”

他听到只是愣了愣,没来得及太在意。

第二天Happy来找他,说起研究室最近又给他的战服升级了,希望他赶紧测试一下,给个反馈。

于是他夜巡的时候终于第一次穿上了那身新“衣服”,发现果真多了几个新功能,工具栏甚至还新添加了一个地图板块,叫“返回斯塔克大厦最近路线”。

看起来没什么用,但却让他心里蓦的一暖。

日子就这么过了好几周,八月,彼得终于迎来了他的十八岁生日。

这天也是他的高中毕业典礼。

他收到了来自梅的花束,还有复联众人每个人都挑了一枝花,包成一束而充满特色的“花艺作品”。

他跟同学们围在一起拍照,和Ned交换毕业礼物....甚至在校门口拍了一张单独的照片,他站在画面右侧,左半边大片的空缺有些突兀,就像是....

像是要留给某个人的位置。

彼得的情绪在意识到那个人真的是不会参与这个意义性的时刻的时候开始有些低落。

回到家,他一边和梅说晚上要一起去斯塔克大厦聚会,一边打开卧室门。

然后彼得看到了书桌上的又一束花。

一束灿烂的小雏菊。

新鲜的味道充斥着整个房间,宛如他的拥抱一般。

没有任何留言,花束就静静的躺在他的桌子上,眼泪在瞬间涌出他的眼眶。

一切巧合都在这个瞬间联系在一起,那么多的疑惑好像一下子就都有了答案。

彼得小心翼翼的打开手机,登录自己的主页,

他看到消息那一栏闪烁着,是那个没有任何信息的账号发来的一条新评论。

“来自我的拥抱,I hope you like it.。”

彼得感觉带自己握着手机的左手都在颤抖,他甚至不敢回复那个人,只是回到首页发布了一条新动态。

—Today,I  just wish you could come back.
 —Please.

今天,我只有一个愿望,那就是你能回来。
 拜托你。

拜托不要让我再承受没有你的生活。
 .......

夜晚。

彼得如约到斯塔克大厦和大家一起开party,大概是他的错觉吗,每个人今天看起来都格外高兴。

在被Thor灌了一大杯啤酒之后,他在大家有些不整齐的生日歌里许愿。

闭眼双手合十,他仍然许了那个和白天一样的愿望。

突然一切都安静下来。

没有了生日歌和酒杯相碰的清脆声音,安静的彼得甚至听到了自己的心跳声。

时间一下子被拉长了,少年脸颊泛红,紧紧的闭着双眼,交握的双手甚至有些轻轻颤抖。

过了不知道多久,在他快要放弃的时候。

一只温暖的手搭上了他的肩膀,就像他们初次见面那样的熟悉感瞬间席卷了他的全身。

他听到那个久违的嗓音说到。

“Happy birthday,my kid.”

睁眼,那个在他脑海里百转千回的男人,吊着一只打了石膏的右臂,右半边脸颊和手臂上伤疤还没完全好。他带着惯有的斯塔克式笑容,就这样站在他面前。

然后,彼得收到了一个带有小胡子扎扎的轻吻,落在他的唇瓣。

“许愿成功。”

......

“要我说,他真的是个不折不扣的老混蛋,明明身体才好一点就瞎折腾,搞得我们所有人提心吊胆!不过他还算不错,至少能赶在今天回来见你...”

聚会结束后,Nat对彼得这么说。

.....

“I believe that he is immortal.”

“I belive.”

我坚信他是永生不死的。

我坚信。

所以,他一定会回来。

——————————————————

Immortal 永生不灭   完

踩着尾巴祝荷兰弟生日快乐!!

希望他许的愿都能实现!

多评论啊啊啊啊!

哦对了。没错,那个没有头像没有背景的新用户就是我们天才得斯塔克先生。

关于细节,下一篇见啦。

评论(11)
热度(1847)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摩斯布塔索 | Powered by LOFTER